土著神给我们带路

不是大贤人是大闲人

...啊...都这样啊..............

花影琉璃:

表示并不想说什么

子雅想要虫爹的贺卡:

对对对,我是海军!

失格君C8H8O:

昨晚发生了不少事,想必还是有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身为这件事最开始的见证者以及第一位决定揭发这事的人,我想我得出来解释下。
事情最开始是在一篇文下方的评论(http://shiriyanxi.lofter.com/post/1eed4509_11827dfb),这位“太太”在下方评论区用阴阳怪气的语气说话,下方截图。


于是我就看不过眼,回覆她讲话请注意修饰言词,有什么建议觉得作者需要改进的可以说,此人就说我怕是人家请的水军,还说我骂人来着。

嗯,我是真看不出我哪里骂到您了,真的很抱歉,我眼神不好使,看不出来。

接着我就挂她了。

要是这样就结束自然好,然而此人毅力之坚强,实在令爸爸我折服。

对,她还上瘾了来着。

于是有人就说了,您这么厉害您可以自己写呀?

以下是部分截图,路人的头像及昵称已马掉。

结果呢,此人就盗了人家的号,偷了人家的文,然后自己发上来说怎么是不是被打脸了自己也是会写文的。

原作者网址:(https://www.always-show.net/zh-hans/Member/%E8%8B%8D%E7%94%9F%E4%BD%95%E8%BE%9C/Works?id=11889)

以及证据如下。

这件事闹的很大,一开始是作者妹子打王者不小心抢到了她的人头,妹子道歉后这人非得逼着人家退圈后还跑来乐乎继续洒泼。

甚至连着人家妹妹一起骂。

事情就是这样。

然后我们帮忙说话的“水军”也真是醉了,你看过买粉丝买文章买更新发文这种水军吗?

那是海军吧?

嗯,请叫我海军老父亲。

然后有事冲着爸爸来,不要对着我们的粉丝骂,挂你的是我,看到了吗?

我家的粉丝我乐意宠着疼着,你吗?

蹭热度也要有个素质喔亲。

爸爸就是挂你了,咋地?

呵,中二病得治。


爸爸的海军们,出任务啦。
@你的笑好甜啊。  @墨祈  @十字不识字_V  @苏沐秋的伞  @轻纱绾妆  @渡我顾我  @「乲以苿·实际上累疯·好了别看了绾妆是我家亲爱的。」  @蔚妤  @嗷靥  @喻吖喻文茵  @宫泽贤治  @Beta软茶  @蕼拾念  @暮霭天阔  @子雅想要虫爹的贺卡  @D  @_____莳夏  @无良  @九 里 春 風 渡.  @筠九.  @十三月九日  @方太太的点心铺子  @Liars。  @何小昀_请叫我海军  @乐正柒玖

评论

热度(52)